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炼卡片||37》

不是梦/冰冷的雨/一决胜负

 

文/Lotus

 

CP:罗×利维尔

 

设定:全程OOC,请自带避雷针,不要深究剧情

 

清晨是被一群兔崽子吵闹的声音吵起来的,本就有起床气的Levi带着浓重的黑眼圈,抬手就把随手抓住的硬物扔了出去,砸在门上发出巨大的声响,“吵死了,闭嘴!”

 

下面的崽子们显然被如此暴怒的上司吓得再不敢言语,空气一下子安静了起来。Levi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扯过被子打算继续睡个回笼觉,却在看见自己满身的痕迹时,再度爆了粗口。身上那些无法掩盖的痕迹以及刺痛感,无不昭示着那场光怪陆离的奇遇——并不是梦。Levi有些糟心的掩面,揉着青筋凸起的太阳穴,撑着身子决定要先把这些痕迹洗涮干净——这是一个洁癖Levi决不能忍受的。

 

想起昨天的事情,Levi还是忍不住想把它当作一场梦境,毕竟那太不真实了。当然,如果没有身上这堆证据,他很乐意把一切都忘记,但显然不行。

 

再次与墙外的巨人交战过后,以牺牲了半数精英的代价,他们成功的击退了巨人,获得了短暂的安宁。在回程的途中因为突然降下的暴雨令他们影响了行进速度,竟然让小波的巨人有机可乘,形成了一场小规模的偷袭,舍了一条手臂将艾伦那小子救下来后,他就哭哭啼啼地像个女孩,嘴里还喊着要和那群巨人一决胜负。若不是他当时身体不行,真想把那小子踹下去喂巨人。幸好当时他的青梅竹马三叶也在,及时阻止了那小子冲动犯傻。他这才体力透支地昏倒过去。

 

当他再次醒来的时候,他还以为他会在墙内简陋的治疗室,还以为会闻到那些恶心的血腥味,却意外干净的只有淡淡的消毒水味。

 

“嗤,醒了?”入眼的是个陌生人,身上装扮也不像是医疗班的,警惕的去摸随身携带的刀具,却摸了个空,“在找这个?”那人手上拿着的赫然就是他带着的小刀,身上的伤口不允许他随意活动,只得怒视,暗中打量了一下周围的环境,得出一个直观的结论——这里不是墙内的风景。

 

“你是谁?“Levi引以为傲的直觉告诉他眼前的人没有恶意,但却不足以让他放松警惕。

 

“对救命恩人就这种态度啊。”对方冷嗤着,但显然也没把他的态度当回事,冷锐地目光似只猎豹,“那么也该说说你了,你是怎么出现在我们船上的?”

 

“船?”这个陌生的名词让他不禁皱眉反问了回去。他的确听过这个词,从埃尔文的一本绘本上,他一直以为那是人类被巨人支配恐惧下的幻想,可……竟然不是吗?

 

罗诧异地挑高眉毛,想起他刚来时那丢失的手臂,断口是撕扯的痕迹,牙印与野兽的不同,也许是来自巨人族。真是令人意外,巨人族竟然会如此粗暴的用牙齿撕咬敌人吗?罗看到对方戒备却又一无所知的样子,不禁嗤笑道,“竟然还有不知道船的人,你到底是从哪里来的?那你知道海吗?”

 

对方的冷嘲热讽他不是没听出来,Levi眼神一凛,起身一跃,伸手就把还未收起的手术刀作为利器进行攻击,出其不意的攻击让他能够一击即中。作为地痞混混的日子可不是白混的。挑衅地看了对方一眼,然后顺理成章的扭打起来……从治疗室到船舱,又从船舱到甲板……Levi身上的伤口不减反增,当然,对方也没好到哪儿去。最后令他停止下来的原因,是那蔚蓝的海洋——那是被巨人包围的他们无法企及的美景。他们光是想要生存就已经拼尽了全力。

 

“这就是海吗?”Levi低头看着水面的波浪,浮在海上的他们的船,稍一眨眼,一滴泪便落到了海水中消失不见。他突然爆发出笑声,如同发了狂,喜悦与悲痛交缠着,“原来我们一直努力想要看到的竟然是这种东西!”为了这种景色,为了让更多的人存活,为了最终的胜利……他们献上心脏,献出生命。他的小队全军覆没时,那些愚蠢的贵族如同家畜只是圈养在高墙之内,享受着安稳的生活!讽刺和自我厌恶的情绪席卷了他,他们可能到死也没法到达海岸……

 

“……为了这个还不够吗?”罗是不懂那个人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是身为海上男儿的他,却也绝对不认可那种丧失梦想的人。在伟大航路上,有太多海贼,但却也只有一小部分人才能无所畏惧的说出自己的野心——“想要得到One Piece”。他勾着冷酷的笑容,像是一只捕捉猎物的黑豹,眼底的锐利和野心不加掩饰。

 

Levi被有些冰凉的水激醒,头痛地揉了揉额角,嘴角却扬了扬,“可真是遇见了不得了的人……”现在想起来,他只能记得对方宛如猎人的眼神,以及寥寥可数的几句话里不加掩饰的野望。可怕的野心家,他打算为了那不知能否实现的梦想献出一生。即使会在某个地方丢掉性命,但他也会露出笑容迎接死亡——他为此努力了,拼搏了,仍会死亡只能怪自己技不如人,怨不得别人。

 

莽撞又热血的海上男儿。

 

如果下次还能活着再见,或许他们能够静心坐下来喝上一杯朗姆酒。哦,算了,还是在打过之后再喝一杯酒吧!


 
评论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