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36》

春雨

 

*By : Lotus

 

*原作:全职猎人

 

冬末春初,绵延的细雨笼罩了整座城市,隐隐约约传来婴儿的啼哭,或许是这湿冷的空气冻僵了身体,迫使她发出哭喊引起旁人的注意。

 

只是……能听见的人,早已被屠。

 

“哎呀,孩子他爸,这里还有个婴孩儿。”

 

孩子早已没有力气大声哭喊,只能抽抽涕涕的发出细微的声响,浑身发冷的在尸骸之中等待死亡的到来,但那微小的声音足以引来杀手。

 

“要留下吗?”低沉浑厚的嗓音,来自成熟男性的声音,即使是征求意见的话语,也带着不容小觑的威慑力。

 

“嗯……要正好缺个女儿,如果这孩子是个女孩就留下吧。”女子的声音略显尖细,高分贝的咏唱调,“哎呀哎呀,这个孩子还真是脆弱。”他们在雨中看见裹着小被子躺在地上的婴儿,裸露在外的皮肤已经变得惨白,隐隐透着一丝青紫色,显然已经是冻了一段时间,体温流失,已经快要冻僵了。脸上还带着未擦干的泪痕,墨兰色的眼瞳扑朔着像是在控诉她的遭遇。女子把她从地上抱起来,孩童像是一下子感知到了热源,眼睛眯起带着满足的笑颜,小手在空中挥舞乱抓,像是要把那女子的电子眼抓下来,“哎呀,孩子他爸,这孩子喜欢我眼睛的光线呢!”异常激动兴奋的女子,声音又拔高了一个度,然而怀里的孩子却像是不知情,依旧只是执着的想要把那个电子眼里不断变动色彩的电波线抓在手里。

 

“是嘛。”男子现在女子身后,越过女子的肩膀看到她怀里的小东西,“既然如此,就留下吧。”直到这时,孩子才像是看到了男子的模样,歪了歪脑袋吐着泡泡,伸手像是要抱抱完全不在乎男子身上的杀伐之气。

 

“这孩子还真是可爱,比咱家那小子要有趣多了。”女子看似很满意捡来的这个孩子,抱在怀里逗了又逗。

 

“走吧,回去了。”

 

只是,恐怕身为杀手的他们,也绝对不会想到婴儿的身体里却是一个十七八岁少女的魂魄。少女本是先天心脏病的患者,无法进行剧烈运动,最喜欢的事情便是读书……而在她喜爱的读物之中,揍敌客家族是她所向往的地方。看似冷酷无情宛若杀人机器的他们,其实却是最在乎家人的。利益至上的他们,却从未因为帮助家人而讨要过相应的代价。他们从小培养孩子成为杀手,不仅是要让他们继承家族的职业,更是让他们掌握得以自保的手段!外界对于揍敌客的风评太差,更是有不少赏金猎人和仇敌想要摘夺他们的首级,唯有从小培养训练,待他们走出家门才不会轻易被人杀死……这些良苦用心,却都隐藏在杀手的冷酷之下。

 

此时作为婴儿的她,在看到基裘和席巴出现的时候,她意识到前生的自己已经因为心脏衰竭死亡,却也同时庆幸她真的有幸成为揍敌客的一员。

 

这场带有死亡气息的雨幕,带给她的却是重生的希望。

 

冬去春来,万物复苏,她崭新的人生也即将开始……


 
评论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