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35||相伴》

相伴

 

*By:Lotus

 

*CP : KK, KT

 

*设定 : AU, OOC, 编程光一×摄影师刚, 已交往

 

“光一さん,这么晚睡觉对皮肤不好哦,本来就已经是个老头子了。”堂本刚半夜起来喝水的时候看到书房隐约的亮光,轻轻扣了扣门,眯起眼睛带着虚浮的笑容,看着在书房里不断敲击键盘的人,忍不住调侃了句。

 

听到人黏糊软绵的声音,还在办公的堂本光一嘴角上扬了一度,丝毫没有被打扰后的恼怒,也只有刚才敢在他醉心工作的时候打断他而不会被迁怒,在灯光下眯着眼摘下眼镜揉了揉鼻梁,“Tsuyo ,还没睡?”

 

刚不易察觉的皱了下眉,塔拉着拖鞋走向对方,幸好地上铺有厚厚的地毯,不然拖沓的声音一定十分刺耳。绕到他身后,熟稔地帮他按揉着太阳穴,不太赞同的说着,“你是打算献身工作了吗,老头子?”

 

“嗯……干完这个就能休息一段时间了。”光一的声音里充满了疲倦,闭上眼睛,享受着恋人的服务。他稍稍仰头,便遭到对方糊在脸上轻飘飘的攻击,附带一句抱怨“别乱动”。而始作俑者嘴角的弧度则又扬了几度,“Tsuyo,近些日子你要出差吗?”

 

作为长期四处飞给模特、风景、古物拍照记录永恒瞬间的摄影师,堂本刚大部分时间都在世界各地跑,六分之一的时间待在家里的暗房鼓捣他那些摄影作品。

 

“嗯?最近还没接到项目,怎么了?”刚挑起一边眉毛。熟知自己恋人性格的他,清楚堂本光一会这么问,肯定有什么事情安排在等着他。

 

“等我今天忙完,我们去休假吧。”堂本光一睁开眼睛,对上那双半睁半闭的双眸,蓦地他的眼中带了笑意,平日对外的那种冷漠和疏远全都化为虚幻,仅剩下若隐若现的柔情,“你想去哪?”

 

根本不给他拒绝的机会。依旧狡猾如狐。

 

堂本刚在心底叹了口气,却也深知恰巧自己也最喜欢他这一点。“你没定好?”

 

“嗯……有几个备选方案,但不知道你最想去哪个。”即使是旅行休假,堂本光一仍旧喜欢将事情安排的有条不紊,井井有序。但他的恋人则是更加随性肆意的,所以他并不能确定,他先前所制定的预案有没有对方喜欢的。

 

刚顺势低头,压低了身子,轻柔的将唇印在对方眉宇之间,“这件事明天早上再说,现在我们需要去睡觉了。”其实堂本刚并不在乎去哪里度假,只是想要和他一起度过一个短暂的假期。

 

他们相伴于彼此身边,已经有二十多年,但真正从交往算起,他们相处的时间却还不够十年。他们的工作交集太少,陪伴彼此的时间少的可怜。堂本刚很高兴他们家老头子终于开启了浪漫细胞,打算借着假期去四处逛逛,而不是宅在家里打游戏,腻在一起看电影之类的了。

 

堂本刚原本绷着的脸色,一想到对浪漫苦手的堂本光一却为了两人做了安排,嘴角无意识地上扬,略带羞涩甜蜜的笑颜便展露了出来。

 

“怎么了嘛?”光一敏锐的感觉到身侧的人停顿的步伐,于是侧过头去看他。

 

堂本刚在对方还没反应过来之际,已经拽着人的衣襟,将人拉向了他的方向,快速且精准的将唇落在对方的唇上,唇瓣贴合了仅仅一秒便若无其事的离开,继续往卧室走去。

 

堂本光一怔然地眨了眨眼睛,有些不敢确定刚才发生了什么。如同打架气势的亲吻?嘴角咧开,眯眼笑了起来,像只偷了腥的猫,“刚,再来一次。”

 

“啊?你说什么?”堂本刚装作没听清,用小指装模作样地搔了搔耳朵。

 

“再来一遍。”

 

“哦……好好,你说要去睡觉了。”堂本.就不如你愿.刚,纯真的笑着,故意装聋作哑。

 

堂本.行动派.光一,最终还是自食其力,把人捞了过来,回吻了去。


 
评论
热度(11)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