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卡片||34》

排队/期待/喜欢的心情

*BY: Lotus

 

*CP: 黑研

 

“总感觉今天研磨干劲很足啊,有什么好事发生吗?”山本猛虎今天的扣球手感也是绝佳,而且孤爪研磨今天喂的球,手感出奇的好。

 

“嗯?一般……”研磨不太明白为什么热血少年山本会觉得他干劲十足,明明和平时的二传托球没什么区别,不过说到“好事”,也许还真的有。“好事的话……今天会有游戏发售。”

 

“??!”

 

“我们的‘头脑’的状态要和游戏发售挂钩啊。”夜久无奈的笑起来,他们的二传手还是这么令人担心,“研磨啊,平时也好像这样好好喂球啊,多提起些干劲啊。”

 

“……唔……好累。”孤爪研磨皱着秀气的眉,小声的嘟囔,拒绝了来自前辈的热心建议。

 

“快去管管你的青梅竹马啦!”夜久重重的一拍,身着鲜红色队服“1”号衣码的队长的后背,击打的力度都能清楚的听见“啪”的声响。

 

噫!骨头要碎了!

 

竖着的黑毛抖了抖,手够向后背被打的地方,“夜久,好痛的。”同时他抬眼看了一下脸色难看的竹马,秒懂了对方的想法——绝对不想被打!

 

噗嗤,忍俊不禁的笑意在眼底攀升。

 

稍一眨眼,便掩去方才眼中的笑意,“而且,研磨平时也有好好练习嘛,要心怀感激啊。”恶劣的笑容,让夜久忍不住又给了他一击。

 

“你是溺爱他的老妈子嘛?”气急败坏。

 

怎么这球队里一个两个的都这么不令人省心。

 

(真)球队妈妈夜久表示心好累。

 

今天的音驹也依旧吵吵闹闹。

 

“研磨前辈,请给我托球吧。”列夫在练习结束后,捉到准备收拾东西跑路的研磨。

 

“不要。”研磨一脸嫌麻烦的样子,同事开始换衣服,准备离开,“今天要去买游戏。”求助性质的望了一眼不远处的黑尾铁朗。黑尾会意,同时交代了夜久一句。

 

可怜的列夫,今天也没能堵住研磨,反而还是被夜久拖走做接球练习。

 

“今天要去车站前的那家店买苹果派吗?”黑尾自然跟随着自家发小的脚步,看着以往总是会边走路边埋头打游戏的研磨,一反常态地还好走在路上,连游戏都不玩了。

 

“不了,要赶不上发售时间了。”

 

黑尾自然知道研磨是不想错过第一手入游戏并进行通关的机会,但看着这样跃跃欲试的研磨……

 

“真的干劲十足呢。”

 

“小黑,快点。”

 

“来了来了。”黑尾快步跟上研磨,跟他坐车来到发售游戏的商店。果然是发售第一天,排队的人不在少数,黑尾看着那些人头,感觉好累。虽然不是第一次陪研磨排队了,但每次都觉得这些一早来排队的人真的是……太有毅力了点吧?不能把这股劲用在别的事情上吗?当然,如果他说这句话,估计研磨会白眼看他,给他一个“小黑什么都不懂呢”的眼神。

 

看着研磨站在队伍中,眺望队首的模样,黑尾从他眼中似乎看到了一种“期待”的情绪。这在研磨身上真的很少见。也就在下一秒,研磨从书包里拿出游戏机,开始消磨时间。

 

啊……变回原来的样子了。

 

黑尾轻声笑了,给他留了言后离开队伍,在不远处的水吧买了两瓶饮料,回来的时候,就看到研磨在队伍中安静打游戏的样子。靠近的时候,似乎一局刚刚结束,仰着头看着他,“阿黑,好慢。”一句简单温吞的抱怨,却让黑尾觉得心尖痒痒的。

 

“啊……抱歉抱歉。”抬手揉了揉对方的头,柔软的发丝从指尖划过……

 

此时,他还未发现这种溺爱的心情名为喜欢。


 
评论
热度(18)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