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33那个人是你》

*BY: Lotus

 

*CP: KK, 偏KT

 

*设定: 花吐症,RPS,别考据禁不起推敲

 

「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的?」

 

这个问题一直无解。只是等到发觉的一刻,这种情感已经深入骨髓,无药可医。

 

+++

 

坐在经纪人安排的座位上,靠着椅背,微微仰头,看着台上不断交错的炫彩灯光,卓越的舞台效果,扣人心弦的表演,还有那一首首荡气回肠的歌曲……

 

他坐在台下,眼眶中不知不觉蓄着泪水。

 

那个人是他至亲的友人,是他工作的同事,,同时也是他独一无二的相方。

 

他为此骄傲,却又不断忧虑——天下第一的座长,又为何会选择继续两人的事业呢?已经足够可以独当一面,已经在舞台方面建树颇多,却又从未提过离开。两人在一起的时候便是KinKi Kids,这一点从未改变。那个人会为了一场演唱会,和staff设计探讨出最棒的舞台效果,只是想让观众感受到与solo时不一样的他们——被称为KinKi的他们。

 

心口被满溢的温柔包裹,却又同时滋生出更多的黑暗……

 

「这样温柔的他,早晚有一天会离开的吧。」

 

不安,胆怯,隐隐的期待,却又生出更多的恐慌和无措。

 

该怎样,才能把这么耀眼的人留在身边……

 

喉咙又开始渐渐发痒,他慌张的从包里翻出药瓶,倒了两粒,直接生吞了进去。苦涩的味道刺激着味蕾,大块的药片划过嗓子,引起巨大的不适感,让他在座位上下意识的干呕。眼泪不经意滑落,也无意分辨是生理性的泪水,还是心底的恐慌带来的落泪。

 

他没办法再待下去,在这里,他会有一种被相方遗落的感觉。那个人不断努力着向更高层次发展,而他被遗落在原地,孤单一人。他讨厌那种感觉,所以他无比珍惜和对方在一起的时光。

 

捂着嘴轻咳着退场,经纪人担忧的询问「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

 

堂本刚点了点头,经纪人便说「稍等一下,我去开车过来。」

 

他没发现,在他身后的堂本刚的唇角溢出了一片花瓣——曼陀罗——绝望的爱。

 

堂本刚在看到那片花瓣时,忽的有些想哭,他从未想过那些被隐藏压抑的情绪,竟然会以这种方式暴露出来,逼迫他直面事实。

 

+++

 

「前辈,刚才我看见刚前辈了。」秋山在幕间休息时对着他们座长刚才无意间看到的人,「似乎身体不太舒服的样子,匆匆离开了呢。」

 

本来要起身去找人的堂本光一,在听到后半句话后,不自觉的拧起了眉头,「身体不舒服?」低喃着反问了句,秋山不太确定的点头。尔后,他叫来经纪人,让他给堂本刚的经纪人打电话确认。

 

「……啊,是这样的,刚才刚先生突然感到难受,就提前离场了,现在正要送他回去。」

 

离第二幕开演还有不到十分钟,工作人员已经过来开始催他赶紧上台,可堂本光一却不肯挂断电话,仔细的交代了些注意事项,并麻烦对方带刚去医院看看,若是他不愿意去,就在回去的买些润喉润肺的水果……

 

事无巨细的交代了一遍,实在是不能再拖了,才匆匆挂了电话,赶回台上。

 

在演出时,他投入其中,可有时会溜号担心那一位的身体状况,下一秒又强迫自己专心,让观众得到最棒的享受,观赏到最佳的演出。

 

演出结束后,光一婉拒了惯例的聚餐,实在是放心不下他在台上的另一半。从剧场开车来到对方的住处,按了门铃后传来那人软糯的声音,「光一桑?」

 

+++

 

可视电话里的人像让早退的堂本刚有一瞬间的恍惚。

 

「为什么会过来?」他的相方其实不会在全身心投入工作的时候还会过来找他,「是发生什么了吗?剧场发生什么了?」

 

这些想法不断盘绕在他的脑海中。

 

「つよ?」直到对面传来声响,才让他回过神来。

 

「光一?」刚困惑的询问,看到对方帽檐下严肃的神情,心里咯噔一下——不妙。

 

「先,先上来吧。」开了防盗锁,堂本刚挂断可视电话,回过身看到地上的花瓣,越发觉得糟糕。

 

仅一个眼神足以让多年相处的他知道对方在想什么,这是属于他们的默契。

 

他匆匆把花瓣扔进垃圾桶里,还没来得及清理干净,门铃已经响了……

 

堂本刚闭了闭眼睛,重新起身去给对方开门。

 

+++

 

堂本光一看到那人的脸色,本就冰冷的脸色,瞬间又沉了几度。苍白的毫无血色的模样,眼神带着飘忽不定——他有事瞒着。

 

啧,真糟糕!

 

堂本光一忽的觉得有些火大,是什么事情他要隐瞒?明明他们一直以来都是相互扶持,相互依赖的关系,为什么最近刚开始疏远他了?

 

他不懂。这些快要脱口而出的质问,最终只是在喉间一滚,然后吞回,「身体不舒服?」

 

「啊……嗯……没什么大事,就是有点咳嗽,可能是伤风了。」不自然的卷着发尾,却带着温软的笑。

 

——撒谎,明明不止这样。

 

心底焦躁的心情不断涌现,同时夹杂着更为强烈的压抑的情感……

 

「……刚」光一打断了还在尽地主之谊的刚,他不善隐藏情绪,尤其在重要的人面前,他不想隐瞒,尤其对重要的人,「你瞒着我。」

 

审视的目光停留在堂本刚身上,只能看到他撑起的笑容,看不穿他伪装的背后到底是什么。

 

一种挫败油然而生。

 

不被刚需要,不被刚依赖,不被刚信任……了吗?

 

这样的疑问与困惑令他抿紧了嘴唇不再说话。

 

「留下吃饭吗?刚好冰箱里有食材……」听到对方和气的问话,可光一仍是闭着嘴,像是个孩子在生闷气。

 

「哎……」对方叹了口气,去了厨房忙碌。

 

他坐在沙发上,不知所措。他不是过来和刚冷战的,他只是担心,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伸手拿水杯的时候看到一旁放的药,像是维生素之类的药物。

 

或许能从中知道刚的病严不严重。

 

他把药瓶的标签稍稍转动了一点,上面的字却让他僵在了原地。

 

花吐症中和药?

 

为什么会有这种药?刚喜欢上谁了吗?喜欢上的人不喜欢他吗?痛苦到会吐花的单相思吗?严重到必须要用药物压制?

 

谁?那个人是谁?刚喜欢上的人到底是谁?

 

心底的怒火却不及这一刻的心慌来的凶,心脏生疼的要命。

 

「刚,你有喜欢的人了吗?」

 

厨房传来当啷的一声巨响,光一立马抬头去看,只见刚眼眶泛红,手臂上被热的汤汁烫红了一片。

 

顾不上心底的疼痛,比起那些,他更在乎眼前的这个人。手忙脚乱的帮他处理轻微的烫伤,看他忍痛却不肯掉泪的模样,堂本光一突然无比怀念小时候那个会在他面前落泪,会和他抱怨诉苦,会无条件依赖他的那个小小的刚。

 

是什么让他们改变了?让他们的距离远了?

 

啊……好想念那个属于他的堂本刚,那个会对他恶作剧,会在他怀里哭泣,会跑来找他的堂本刚……

 

「咳……咳咳……」糟糕……不行,这样下去的话……

 

起身想走,却被人拽住了。明明不是很重的力道,堂本光一却绝对不会甩开堂本刚伸出的手。

 

「……你……」

 

「什……么……?」压抑着咳嗽,吞下嗓子那里干涩的异物,沉声询问。

 

那双清澈的眼睛装载着满溢的痛苦,像是在绝望的呐喊,像是在说着——「拜托了,救救我!」

 

「你……」这一次,他的声音逐渐清晰了,「那个人……是你……」绝望的闭上眼睛,像是在等待着被宣告死刑。

 

+++

 

那么最终的答案是……

 

fin.


 
评论(2)
热度(12)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