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31》

小虎牙

*BY : Lotus

*设定 : AU/警察paro

*CP : 台丽

01.

明家小少爷无忧无虑的生活结束在飞机上的一次见义勇为,自那之后小少爷一度人间不信,说好的见义勇为真英雄呢?可是小少爷并不打算一次见义勇为就入警校啊!还是强迫入校啊!

小少爷心里苦,但是小少爷不能说。说了会被自家大哥骂,大哥会使唤阿诚哥揍他QAQ。

02.

明家小少爷痛苦的警察蜀生活开始了,每天都在训练训练训练,被疯子教官训训训,骂骂骂……中途家里来了一通电话,到底还是暴露了他进了凶案组当了警察这件事。

当时来电话的阿诚哥很给面子的没当场拆穿他,可是大半夜小明少爷爬起来的时候,就听到了疯子教官正拿着电话和对方互骂,小明少爷蹲墙角听了半天,在听到电话里吼出的那句“你这个疯子!那是我家弟弟,我大姐不能让她所有的弟弟都成了警察!凶案组有多危险,你我还不知道吗?”明台突然意识到,电话那头的人是他家大哥,而他此刻也再一次思考自己成为警察是否正确,毕竟就如他大哥所说,他家大姐不能承受得了所有亲人都死在追捕犯人上。

不过这件事,明台少爷在见到他搭档的一刻就忘的一干二净了。

03.

和警院校花于曼丽成为了生死搭档,顺利毕业之后,明台带她去了波士顿的明家,想把她介绍给他的家人。

好吧,小少爷承认,他在见到于曼丽的时候就一见钟情了。费尽心思才终于博得冰雪美人一记笑容,浅浅的,甜甜的,露出了两颗小虎牙,带着少女该有的青涩,全然没有作为警探该有的威严。在那之后,明台彻底沦陷了。

明台总是变着花样逗曼丽开心,曼丽一开心他也就开心了。

然后……小少爷吃醋了。

他看到自己喜欢的曼丽在看到阿诚哥的时候惊讶了一瞬,就带着甜甜的笑,叫了声“阿诚哥~”带着点梨窝,露出尖尖的小虎牙,干净明媚的像个小女孩。

小少爷就觉得自己的心脏,咯噔一声,遗失了理智,冷着脸把曼丽藏到身后,酷似守护玩具的三岁孩子。

他不想曼丽对着别人那么笑,他想独占她那些快乐。不,开心也好,不开心也好,他都想陪着曼丽,想一直陪在她身边。

这一刻他清楚的意识到,他恋爱了。

04.

迎接明台回家的明镜恰好看到了这一幕,心里乐得啊,这三个弟弟总算有一个要找个姑娘谈恋爱了。

明镜拉着那俏丽的女子嘘寒问暖,怎么看怎么顺眼,心里暗暗夸赞了下明台的眼光,不由分说的留那女孩在家吃饭。

餐桌上,明镜留意到那女孩文文静静的,偶尔动动筷子给明台夹去他喜欢吃的菜色,但有时她也加了些明台不爱的,同时一记眼刀飞去,他们家小少爷就只能撇了撇嘴,把不爱吃的菜式也吞咽了下去。

明镜似笑非笑的看着两个小辈的互动,温馨自然的像是日常,“终于也有能镇住明台的人了。”她的话让姑娘羞涩的染红了脸颊,有些难为情的低垂了脑袋,像是做错事的孩子,却偏生惹人怜爱。

“大姐~”明台看出曼丽的窘迫,撒娇的看向大姐,“您可别再逗曼丽了。”于曼丽下意识抬手轻打了一下明台,落在他人眼里倒像是打情骂俏的小情侣。明镜姐弟三人交换了个眼神,笑眯眯的盯着两人的互动。

05.

“曼丽,在做什么呢?”从警局回来,就看到于曼丽早已褪了工作服,穿着宽松休闲的针织衫坐在窗前的凳子上,恬静温婉的笑着,翻阅着手上摊开的小册子。

曼丽问声抬头,弯起眉眼,笑语嫣然“明台,你回来啦。”

明台觉得心脏鼓动的声音微大,“嗯。”笑着凑了过去把人揽在怀里亲了口,视线瞟到她手中的册子,“咦?你在看相册?”

曼丽看着明家小少爷有些尴尬的脸色,掩嘴轻笑了几声,亲了口她家小明算作安慰,“大姐给我的,你们小时候的照片,说是明天我们一起去拍张全家福。”

明少爷撇撇嘴,“那也不能把黑历史翻出来给你看啊,我在你这岂不是什么形象都没了。”

“明台……”曼丽眨眼轻笑,嗓音如猫儿般柔弱的好听,“你一直在我心里都很好。”

明家小少爷觉得自己快要溺毙在名为幸福的蜜罐里了,弯下腰深深亲吻着曼丽。

“曼丽,谢谢你。”

“什么?”

“谢谢你陪在我身边。”

曼丽盈盈秋水的眸注视着明台,脸蛋上两个浅浅的小梨窝,扬着头露出尖尖的小虎牙,“你在哪里,我就在哪里。”

FIN

 
评论(2)
热度(13)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