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30》

*主题:初夏

*CP:东卷

*By:Lotus

*碎碎念:因为太久没写了,所以来一发东卷糖~

道路两旁的樱花树,纷纷凋零了浅白的樱花,换上嫩绿的枝叶。偶尔擦肩而过的人群,也已经褪掉长衣长裤的保暖春装,换上了短袖短裤的清凉夏装。

啊……很快就要到小卷苦手的季节了啊。

东堂早间的训练结束后,坐在长椅上喝着宝矿力,“最近天亮的早了不少呢。”无意识的出声后,猛然反应过来,那个会和他一起训练的竞争者已经不在他的身边了。东堂用手指卷着额前被汗水润湿的发丝,盯着手里的水瓶,苦笑着,“真逊啊……”

今天箱学的美型也在为他的形象忧心。

“啊……好想打电话……”

上帝此时一定会看到在山脚下的某位男子,一脸蠢样的盯着手机屏幕上一绿毛男子发出上述的抱怨。

距离卷岛裕介离开已经快一年了,没有他们这些三年级的第一场IH就要举行了。东堂最近从荒北那里听说后辈们都在努力练习,打算夺回箱学“王者”的称号。

这也是当然的吧,毕竟谁也没想到那年夏天,夺得了多个单人第一的箱学,却在综合冠军上输给了总北。

“啊啊……说起来,小卷那时候还在颁奖台上哭了出来呢。”东堂轻笑了起来。现在回想那次失败,已经不会像当时那么难过了呢。

高中三年最后一次的IH,从三年来的挚友手上夺来了山顶冠军,却输给了总北这支队伍。这么多年来“王者”的称号,在他们的手上丢失了。那种屈辱与挫败,几乎让他招牌的笑容都挂不住,明明想要笑着祝贺小卷获得胜利的,可却一副要哭出来的表情,一定让他很困扰吧。

真是太逊了啊……

在那之后,他们就没怎么能见面了呢,连卷岛出国的时候,他也没能去送行,只能打了一通电话,为他饯行。

这次能见面吗?

+++

“小卷小卷,这次IH你回来看吗?”

“不知道呢,会很热吧……”卷岛用指尖扫了扫脸颊,突然有点想给他个惊喜?“你们那里已经进入夏天了吧?20℃?”

“诶?是啊,已经夏天了呢,25℃以上了哟。”东堂活力满满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就像在耳边对话一样,真是令人受不了的热情,果然还是不擅长应付这种人。

“啊……好热咻……”

“什么什么?”

“我说……不会回去呢,听着就好热咻。”

“诶小卷,回来嘛,我想见你了啊!”

“说什么呢咻。”这种大胆直率的话,真亏他说的出口!

“诶?可是已经快一年没有见面了啊……难道小卷不想我吗?”所以就说为什么这种羞耻度MAX的话,他能这么轻易的说出口啊?!

“挂了咻。”

“小卷……”

在对方再说什么之前掐断了电话。

果然是夏天了吗?

卷岛用手背蹭了蹭脸颊……

脸好热……

 
评论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