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29》

周练主题

*BY:Lotus

*主题:相牵的手

*tag:RPS , J禁 , OOC , AU ,KinKi Kids

“男孩子相互牵手很奇怪吗?”

“不会啊。”

“那么我们来牵手吧。”

+++

和堂本光一的相识很普通,大学室友,同是怕生的性格,又是同姓,两人经过几天相处,便熟络了起来。常常像个连体婴儿,形影不离。

相较于堂本光一的男子气概,他可能更偏向女性化,胆小,体弱,情绪化,感性,心思细腻,也常常因此而想的太多。他有不少女性朋友,会和她们一起讨论附近哪家甜品店的甜品好吃,哪家商场的服装上新或是降价了,又或者也会聚在一起去做头发逛街。

并不是除了堂本光一就没有别的朋友,但……果然还是最依赖他。

“发什么呆呢?”

“没什么。”嘴角上扬,立马接过对方递来的盒饭,“哇啊,终于可以吃饭了,饿死了。”

+++

他从前辈那里拿过两人份的晚饭回来,就看到堂本刚怔怔地盯着他,像是在发呆,又像是在想事情,问了他一句也被他敷衍的混了过去。

有些担心,对方的情绪更细腻,他总能第一时间感觉到对方情绪上的波动,却不能很好的判断出为何如此。

和堂本刚的多愁善感比起来,他更像是个不善表达的男人,大男子主义,负责,有担当,外冷内柔,不经意间地帮助对方,典型的摩羯座男子。他的朋友不算多,男性朋友居多,毕竟能和他畅谈F1,游戏,相对论的女性很难找到。他更喜欢和男性朋友一起约个游戏,偶尔开场饭局喝点小酒。

他不是个喜欢照顾人的性格,可偏偏惯为宠着堂本刚的小少爷脾气。

“吱呦,待会会有试胆大赛,强制性参加。”他看到对方微微泛白的脸色,皱着眉头,心疼,“我和学长打了招呼,让他们放点水,你待会跟紧我,没事的。”

“嗯。”堂本刚煞白着小脸,不情不愿的点头答应。

+++

堂本刚在心底咒骂了一遍想要借着试胆大会的名义,趁机交女友的男性们,愤愤不平地咬牙跟紧了堂本光一。

堂本光一走的很慢,似乎是有意让他跟着,怕他走丢,又怕鬼出来不能第一时间保护好人。

果然是认真负责。

他勾了勾嘴角,但心底却还是被周边阴暗森冷的环境所吓到,一种想拽他手的冲动,很想像妹子一样抱着对方的胳膊,寻求安全感。

真是羡慕女性。她们想哭就哭,想笑就笑,想要撒娇就可以不顾场合的任性。可是男性不行,即使害怕也不得不撑着,装作不在乎不害怕——逞强,似乎成了他最经常的表现。

忍不住开口询问,“KOICHI。”软糯的声音带着颤音,仍是感到恐惧。

“嗯?怎么了。”对方停下步伐,认真的看着他。

心里的悸动,没人知道。或许这么问,对方并不会嘲笑他吧……不确定的开口,“男性之间牵手会很奇怪吗?”

+++

听到对方不安的询问,光一盯着他忽闪的眼睛,认真的回答他的每次询问,“不会。”只是一句话,似乎对方就已经放心下来,安抚了他不安害怕的心。

紧接着就听他有些任性,却又小心翼翼地话“那我们牵手吧。”

光一盯着他的表情,无奈地轻笑着,直接拽着他的手继续往前走,“真不知道你在害怕什么。”小声地嘟囔了句,听到他不满的反驳,嘴角不自觉的向上翘了翘,“放心吧,我一直在这呢。”说着,将两人相牵的手更紧了紧。

 
评论
热度(18)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