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卡片‖30》

*主题:总裁/搭讪/跑车

*BY:Lotus

*tag:KK , RPS , OOC , J禁 , AU

*CP:KT

“吱呦,你们家总裁又来了。”同学兼室友,外加损友的今井翼,用胳膊肘顶了顶堂本刚。

堂本刚的视线从他的画稿上移开,剜了今井翼一眼,“好好画你的设计图,开什么小差?!”

今井翼才不管他的白眼,索性把画笔放下,就那么盯着窗外那辆显眼的红色法拉利,脑洞大开——现在车里那人是什么表情呢?什么心情呢?啊……或许是,一脸不耐烦,手指有一搭没一搭的敲击着方向盘,等着他家这个爱闹别扭的恋人。又或者是一脸无奈的望向他们这里,也许能来个含情脉脉的对视。也许会是出人意料的耐心,来着空调,吹着冷气,随手翻阅着杂志偶尔还会看见来自刚留下的Memo……

今井翼灵光一闪,抓起画笔就在白色画布上绘出一副大概的轮廓。一位倚靠在法拉利跑车的男子,穿着修身的西装,指尖夹着一根亮着火星的香烟,地上也已堆积了一些燃尽的烟蒂。身边有位女子走上前,似乎是想和他搭话,然而他的双眼却一直紧盯着远方,似乎在看人,目光珍视且深沉。

刚画完了手上的设计稿,伸了个懒腰,抬手把手机拿了过来,轻轻敲击了几个字,点击发送。

【太显眼了<(`^´)> 你是要多引人注目啊,总裁大人?】

没一会,手机就嗡嗡的震动了一声,他拿起来一看,嘴角一瞥,没绷住还是笑了出来。

【待会要去见你父母,紧张。】

【丑媳妇不怕见公婆~乖啊( ´・・)ノ(._.`)】堂本刚好心情的给他回了信息,乐滋滋的看对方回的那条【吱呦,你才是媳妇好吗。】真是要多无辜有多无辜的语气。

“亲爱的吱呦,你笑得都没眼看了。”一旁的今井翼嫌弃的哼哼,“能不能不要老是好点秀恩爱?我墨镜都换好几副了。”

堂本刚才不理他的抱怨,仍旧该秀就秀,该闹别扭就闹别扭。总算打完那一长串粘粘糊糊的信息,他才抽了个空去看小翅膀的画布。草稿图已经勾了线,清晰的画面感,令他忍不住嘟嘴,“小翅膀,你把大叔画的太好了点啊……他更像个老头子才是。”

今井翼剜了对方一眼,“是是是,你最懂了。我们对他又不了解,就看见了表象。”

“表象?”堂本刚皱了眉,就见今井翼那些画笔指了指,“喏~很受欢迎的啊,你们家总裁大人。”

堂本刚顺着他指的方向看去,就见到从跑车里出来了的堂本光一现在学校的门口,立马引起了一阵骚动,不少女学生都围在不远处窃窃私语,偶尔发出一串嬉笑打闹声,像是在撺掇别人上前搭讪。

堂本刚撅嘴的又给对方发了条短信,“我们分手吧,哼(ノ=Д=)ノ┻━┻”

堂本光一本来还带着融雪笑容看短信呢,收到那条信息整个人都僵在了原地,下一秒就已经拨通了对方电话,“吱呦,分手是怎么回事?”

听见光一紧张的声音,吱呦原本闹别扭的心情立马转晴,却还是绷着声音逗他,“你外遇。”

“你在说什么啊?”一脸懵逼。

“你和女孩子出轨了。”看光一慌张的想要进校门,然后电话里传来问路的语句,堂本刚慢悠悠的勾了勾唇角。

没过多久,对方就已经挂断电话,站在了他的面前。看到堂本刚脸上的笑容后,光一只得委屈的撇嘴,“吱呦……你别吓我啊。”

今天自家的总裁大人,依旧把小恶魔宠上了天。——来自没眼看的翅膀

FIN.

 
评论
热度(26)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