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天敌》

天敌

 

*CP:冲神

 

*tag:银魂/OOC

 

*By:Lotus

 

*纯属虚构*

 

01.

 

冲田总悟——这个名字在这条街道上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学校的精英,但却也和混混打架斗殴。几乎做什么事都是第一,传说中的天才人物。总是一副高傲的样子,害的不少人恨他恨得牙痒痒,可却偏偏找不到能与他抗衡的敌对之人。

 

冲田总悟就这么轻松地上了高中,一路畅通无阻。当然,挡在路上的那帮不知名小卒们都被他S了一遍。

 

在素然无味的高中生活混日子——这本来是他的未来设想。然而,出现了个小小的意外。

 

02.

 

“啊……各位同学安静。”银八老师站在讲台上,依旧慵懒的调调,手指挖着鼻孔,顶着蓬松杂乱的天然卷发,死鱼眼盯着底下一群闹哄哄的学生们,“今天,我们班有位新同学转来。”说着,又走到教室门口,把门外的人拉进来,“来,自我介绍一下吧。”毫不负责的把人推到讲台上,转身就走。

 

站在讲台上的女孩子有着少见的绯色长发,扎成丸子头,倒是有几分孩子气。娃娃脸上架着厚重的眼镜片,穿着打扮也很奇怪……

 

“神乐,来自中国,我来这所学校就是为了征服所有人阿鲁!”中二病的典型发言,声音明明挺好听的,也不知道这孩子看了些什么,说话却是神神叨叨的。

 

冲田总悟看着讲台上的转校生,嘴角扬起微小的弧度——下一个S的目标决定。

 

03.

 

连续一个月的S追逐战,出乎他意料,转校生非但没被他S哭,还每次都会找他打架,或者是在他的饮食里下药……真真正正的S与反S的攻防战。

 

有趣。

 

就像是发现了新奇的玩具爱不释手的孩子,冲田总悟第一次被燃起了斗志。每天的一大乐趣就是招惹神乐,想办法把她弄哭,却从未成功过。

 

他以为她坚强到不会哭,却未曾想过那个咋咋呼呼的女孩会躲起来哭。本来是去天台逃课的,睡着的时候迷迷糊糊听见有人在说话,一开始只是小声的,逐渐惊慌的叫了起来,等到真正醒来的时候,只听见她叫喊着“哥哥!”

 

冲田总悟辨认出那是神乐那丫头的声音,刚想嘲讽的笑她“被抛弃了吧”。却看见被对方挂断电话的神乐怔怔的表情,死死抿着唇,似乎在极力忍耐什么,然后猛地蹲下,抱着自己的膝盖,逐渐传出抽噎的声音。

 

撑坐起来的冲田总悟手足无措的呆在那里,看着好似坚强不摧的少女缩成一团,极力忍耐哭声的模样。心底腾升起一股烦闷的情绪,咋了下舌,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走过去,抬脚轻轻踢了踢对方的鞋,“喂,CHINA,你是吃太多肚子疼了吗?”烦躁、恼火……

 

她竟然哭了。

 

他招惹了她这么久,她从未哭过。可她竟然在他面前哭了,不是因为他。

 

“……才……没有。”抽噎的声音断断续续,神乐好不容易止住,倔强的回了他一句。

 

闷闷的声音,鼻子也囔囔的,听着很是难受。

 

冲田总悟啧了一声,叹了口气,把缩成团子的丫头拽了起来,“起来,别哭了,带你去吃拉面。”拽她的力气太大,神乐踉跄了一步,鼻头上的眼镜歪歪扭扭的斜挂在上面,透过缝隙看到那双湛蓝色的眸子带着水汽,“……吃多少都行。”

 

他一定是魔怔了,竟会觉得这个母猪很可爱。

 

神乐吸了吸鼻子,用袖子胡乱的抹掉脸上的水渍,带着浓重的鼻音叫板,“谁说本姑娘哭了?沙子太大眯了眼睛阿鲁。”

 

听她恢复元气的声音,嘴角稍稍向上翘起,“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母猩猩。”

 

“找打!”

 

04.

 

“你以后可别哭了。”突然有一天,冲田总悟仰躺在椅子上,双腿翘在桌上,手指拉扯下脸上的眼罩,对着他身旁神乐说。

 

彼时,神乐正在津津有味吃着从他那里征收走的情人节巧克力,面颊塞得鼓鼓的,白了他一眼,“谁说我哭过了,你记错了吧臭小鬼。”

 

“对心脏不好。”

 

“哈?”神乐睨了他一眼,“心脏有病去校医室,我可不是医生。”

 

冲田总悟永远也不会告诉她,她的眼泪是他致命的弱点,而她是他这一生的克星。


 
评论
热度(18)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