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卡片||27》

烛火/音乐/相约

 
 

*CP:明台×曼丽

 
 

01.

 
 

明台的舞跳得极好,探戈,洽洽,华尔兹……他会的舞种也很多。作为明家风流倜傥的小少爷,跳舞是他的一门绝活,很少有人能与他媲美。

 
 

02.

 
 

明家三少爷——明台,近日从海外留学回来,闲不住的就往各大俱乐部跑。鱼龙混杂的地方,随意拉个人充当舞伴就能即兴来上一段。只不过,每每结束总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这不是他苦苦寻找的舞伴。

 
 

03.

 
 

明台一度以为,他会像东方不败一样孤独求败。却没料到在这小小俱乐部内,遇上了天赐的良配。

 
 

举手投足,舞步交错,若即若离,旋转跳跃……一系列的动作下来,他眼前的女子,竟和他有着天衣无缝的默契,就像是共舞多年,契合度已磨练到绝佳状态。

 
 

04.

 
 

自那之后,明台便缠上了那位女子。知道她叫于曼丽,知道她身世平平,小时候受过不少苦,知道她的厌恶喜好,知道她各种小动作的涵义……

 
 

他喜欢看她眯起眼,笑得如同一只狡黠的猫;他喜欢听她上扬的语调,轻声唤着他“明台”;他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刻时光。

 
 

他知道,他喜欢上了这个人如其名的曼丽女子,更是在她身上费劲了心思。

 
 

05.

 
 

明家小少爷不喜欢陪女人逛街,却爱陪着曼丽,看她从试衣间走出来时艳丽的模样,总是令人心头一动,想把人圈在怀里,好好疼爱。

 
 

明家小少爷何时照顾过人,却在曼丽生病时,看着她虚弱的模样,心疼的照顾了她一天一夜,亲自为她下厨熬了白粥,盯着她一点点喝完。

 
 

明家小少爷不太爱生气,偏偏每次生气都有曼丽的缘故,气她不按时吃饭,气她又连续熬夜,气她和哪个男的走的太近。

 
 

众人都说,明家少爷恋爱了。

 
 

06.

 
 

明台在年三十,和曼丽约好出来吃。可怜兮兮的在大姐明镜面前卖了个萌,撒了个娇,说是媳妇儿过年孤单一人没人陪,他要去陪她。明镜颔首答应了,知道姑娘家害羞,怕是不敢直接来明家,嘱咐了明台几句,就放了行。

 
 

明台欢天喜地的接上曼丽,直接去了他订的酒店。

 
 

07.

 
 

西餐,美酒,优雅的音乐。一顿高奢的烛光晚餐,明台自然不会浪费。拉着曼丽在餐厅翩翩起舞,从他们最爱的洽洽开始,最后以洽洽结束。

 
 

在烛火昏暗的光亮下,明台掏出银戒,套在对方的手上。看着她眸中闪着光,嘴角弯着好看的弧度,禁不住弯腰前倾,轻吻着她温凉的额。

 
 

「新年快乐,明于氏小姐。」

 
 

「新年快乐,明先生。」

 

 
评论(2)
热度(9)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