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Untitle》

主题/Untitle   周练主题40

文/Lotus

CP/东卷

知名品牌设计师卷岛裕介有一系列未命名作品。

这是一条众所周知的小道消息,当事人虽无意隐瞒,却也无从得知是谁走漏了风声——毕竟这一系列服装作品是私人订制给东堂尽八的。

职业车手东堂尽八和知名设计师卷岛裕介是恋人。

这条消息虽同样知名,但知名的圈子就比上一条小很多——只存在于昔日高中好友们的聊天记录中,当然还有那些发现猫腻的现任工作伙伴们。

即使身处海外,对同性的排斥没有那么深,但公众人物自爆性取向及恋人的情况还是少之又少。所以这样的消息,也只有亲近的人才得以在第一时间知晓。

卷岛裕介作为设计师为所设计的服装裁定主题或名字已经习以为常,可偏偏送给恋人的量身定制,如何也无法定下主题名字,为此最初他还隐晦的询问过人。

田所“啊?名字?叫山神不就好了?”

真诚“山神?挺不错的呢。如果这个不满意的话,对手怎么样?”

小野田“啊!卷岛前辈!不知道能不能起到作用呢。山神听起来也很不错啊,可是对手也很棒啊!卷岛前辈和东堂前辈现在也是唯一的对手吗?啊,不好意思问了这么失礼的话。当然我觉得山顶蜘蛛也很不错。啊,不对不对,这是卷岛前辈的称号来着……(以下省略N多字)”

鸣子“啊?名字?YAMA(山峰)怎么样?”

今泉“东堂尽八”

都是一些乱七八糟的反馈。后来也不知道这个话题怎么就传到了箱根众人的耳朵里,当然是瞒着那个发箍精的,竟然连箱根的人也开始给他发消息了。

福富“强者”

荒北“啊?你还要给他设计衣服?真是麻烦死了,像他那种发箍精就穿着运动服就得了,反正他号称赋予了他三大优点。卷岛,你别太惯着他了。唔……名字吗?烦人精”

新开“嗯?尽八会喜欢的名字的话……小卷?”

真波“哎呀,没想到有朝一日竟然能给坂道君最喜欢的前辈发消息呢。从坂道那里得知这个起名字的时候还吓了一跳呢,不过卷岛前辈真温柔的还会给东堂前辈制作衣服啊,名字的话叫结婚怎么样?还是说Love?难道说东堂前辈还没求婚吗?”

卷岛看着手机上这个毫无交集的真波发来的消息,感觉背后凉飕飕的……这个人,苦手。

然而建设性的意见根本没有,全都是一些变着法搞笑的建议。卷岛头疼了一阵随手在这个系列的商标处都隐晦的缝上了个∞的标志。

外界虽然知道卷岛裕介有这么一系列衣服,但是也从未见过真颜,哦,主要是看到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不过东堂尽八的现任工作伙伴不一样啊,每天都能看到他穿着不同的衣服,风格款式颜色都很衬他,但是队友们就是知道这肯定不是东堂尽八的穿衣风格——毕竟他们曾看见过正式恋爱前东堂尽八那土到掉渣的穿衣审美,明显就是谈了恋爱就一切让“媳妇”包办的节奏,让人羡慕的烦恼,更气人了。

细心的队友发现过那商标,也问过那是什么?日常烦人且妻奴的东堂尽八,日常开始小卷论,一边夸赞小卷手艺和眼光,一边说“难道不是东堂尽八的八吗?”

整个更衣室瞬间安静,生无可恋的脸注视着那个秀恩爱还不自觉的白痴(划掉)山神,以一种“你开心就好”的死鱼眼注视着今日也闪闪发光的烦人发箍精。


 
评论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