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特工》

原作/杀戮天使


设定/杀手特工


文/Lotus


主题/周练41


“啧,Ray还没?”Zack潜藏在暗巷里通过耳麦不耐烦地询问。

“还没。”远方高处的Ray透过狙击枪瞄准镜盯着目标人物的车辆,虽瞄准了车窗后目标首领的头,可他躲在防弹玻璃后面,一击不中容易打草惊蛇。若此首领有一时的探头,Ray就能直接令其毙命,但万一没有这个机会,只能使用Plan B确保任务平稳完成。于是Zack埋伏在目标接头的地点待机,双方接头会面必定会减少大量手下跟随,区区三两个人Zack对付起来绰绰有余。

“啧,烦死了,本来就是假期被抓来善后,Danny那家伙别那么轻易暴露身份啊。”即使是压低了声音,也难掩Zack暴躁的脾气,“那家伙绝对故意的,下次见到,绝对杀了他。”

Ray皱了下眉,心底也隐隐不高兴假期被强行打断,但她更担心Zack那边暴露,“Zack,太吵了,会被发现。”

“啊?你说什么呢?呿,对方人一个都没来,这交易难道不做了?”

Ray深知Zack野兽般的直觉到底有多准,很淡的皱了下眉,手指在手机点了几下,很快屏幕就亮了一下传来了一条简讯,目光移开快速的扫了一眼,又将视线挪回目标身上,平淡的跟Zack叙述情况,“神父大人让Danny医生潜入对家下了慢性毒药,有人提前发作了,场面一度混乱,但能保证按时交接,只是来的对接人会换,要注意。”

“呿,知道了。”Zack暗自抱怨医生几句,但在Ray面前仍是乖乖的答应了。

时间快到了,“Zack,门口。”Ray从瞄准镜中看到汽车接近了,然而那辆车只在门口停了一阵,目标人物倒是十分警觉,绕着那个建筑物进了后巷,“……看不见了。”

“是吗,他来了啊。”Zack听到Ray的指示躲好,果然不一会儿后巷就看见了车灯的光。

“Zack,车上有5个人。”一般轿车的乘坐数量,看样子那位目标坐在两位保镖中间倒是令Ray头疼了吧。

“呵,不用担心。”Zack压抑着狂笑出声,但嘴角却高高扬起,车灯照耀下能清楚看到人影,在人冒头的一刻,手里的镰刀挥舞着收割下人头,冰冷的利刃在月色中带着寒光,滴答着鲜红的血液。

Ray到的时候后巷已经一片狼藉,那辆豪车也被砸毁,Zack就在血泊中带着邪佞的狂笑站在已经死亡的目标跟前,“Zack?”

疯狂的笑声截然而止,Zack回头看见站在巷口阴影中的Ray,“哟,Ray。”几步就走到她面前,弯下腰和她平视,看着对方湛蓝色眼眸中平淡的目光,嫌厌的皱眉,“还是这么无趣的表情。”

Ray习以为常,她不知道怎样才能露出Zack所喜欢的表情,只是记着他总喜欢让她微笑,所以Ray也像往常一样对他莞尔,“走吧,回去了。”看到Zack身上喷溅的血液,“Zack,绷带脏了。”

“啊?”Zack看了眼自己身上缠绕的绷带,不耐烦地咋舌,“真烦,回去换新的。”

“嗯。”Ray主动去拉对方被血污的手,“我来换。”

“哈?为什么啊?”Zack即便不耐烦却不会甩开Ray的手。

“我要换。”

“……随你。”

人物设定:在原著人物成长背景下衍生

Danny:特工一员,擅长潜入目标组织内部,作为组织的医生而存在,手段残忍狡猾。作为组织首领的医生而深受信任,在日常检查中掺入药物而不被察觉,病发时在组织手下面前打入“治疗针”第二种药物,病人呈现回光返照之际,几天后两种药物引发病人身亡。

Cathy:情报特工,擅长利用美色及强硬手段套取各种信息,黑客技术高超。伪装身份为情报贩子,将亦真亦假的情报卖给特工目标,并掌控其他各大势力的情报。

神父:特工头目,主要接手上级任务并掌控全局,安排其他人进行暗杀活动,对手下的特工性格能力掌控极强,对Zack比较关注。

Eddie:长相不明,擅长易容,可轻易打入目标组织内部掌握动态。平日对外伪装身份是葬仪屋。

Zack:特工中的暗杀人员,专门处理难解决的人物,擅长冷兵器。头脑简单,身体素质极强,以前都是独来独往,经常受伤。后来捡了个想死的少女,变成二人搭档,受伤几率大大减少。与少女搭档同居中,疑似单相思。

Ray:因杀戮太多想赎罪而死,被Zack捡回来了。后续跟着Zack执行暗杀幕后黑手的任务,擅长枪械。与Zack同居,依赖Zack,疑似单箭头。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