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主题‖39》

放学后的秘密

文/Lotus

须知/ABO设定,私心Loki A,小虫 O

这大概是一个满足我想看邪教车的产物,逻辑不能吃,BUG请无视,OOC都属于我

仍想看的请继续往下

Welcome to the Devil's World.

 

人们心中新晋超级英雄Spider Man此时正衣冠不整,鲜红的战衣松松垮垮的挂在脚踝处,赤裸的后背抵在墙上,双腿勾缠着人的腰身才能勉强维持姿势不至于坠落。Peter将头埋在人肩颈处,随着对方的动作他的身子起起落落,像是随着浪潮漂浮的船只。难耐的感觉令Peter的自制力逐渐减弱,只得费力咬紧牙关,偶尔泄露出几声低喘便令那人愉悦的轻笑,尔后是更剧烈的晃动。Peter被人掐着侧腰,悬在半空的身子更是使不上力,泄愤一般用力咬在人肩窝,听他低沉的嗓音震动耳膜,“放松,Kid。”那人的声音很好听,像是低音提琴琴弦的颤动,言辞正经语气却夹杂调侃戏谑,像只娇贵的猫,在人心口挠了一爪忽尔又消失无踪。

 

Peter挂在人身上,被对方的攻击逼得丢盔弃甲,生理泪水顺着身体的摆动洒落下来,眼角发红,像是被人涂了一层眼影,被泪水晕染开来。双臂搂着人窄瘦的肩膀,好似溺水者抱着救命的稻草一般,随着浪潮涨落,身体或紧绷或虚软,全都依托于对方,受对方掌控。“唔……Loki……”Peter褪不去的小奶音此时也带了哭腔,求饶的叫着对方的名字却加剧了起伏的频率,只得弓起身子,绷紧了神经,脚趾一根根的蜷缩到极致,等待最后的一刻。

 

鲜少有什么人或物能让邪神Loki感兴趣,而这位人类的超级英雄有幸得到了他的关注。

 

Loki绝对是怕麻烦的,他乐于给他人制造麻烦与混乱,但却绝不喜欢这些发生在他自己身上。然而跟随Thor来到中庭之后,他身边总是麻烦不断。第一次见到这只小虫是在复仇者大厦的晚会上。哦,他那愚蠢的哥哥怕是脑子被闪电砸傻了,才会带着他出现在复仇者联盟的大厦,而且还是他们难得的全员聚会上!现在想来,当初应该再多捅他肾几刀。他们不合时宜的出场让所有人都怔住了,因为他的出现更是在下一秒就进入了戒备状态。Thor让他们冷静下来,向他们解释他们来中庭暂住的原因,Loki对这些繁琐的交谈可没什么兴趣,索性悄然绕到酒柜那儿,眼尖的开了里面Tony Stark的一瓶藏酒,略施法术就变出一个高脚杯,品着香醇的老酒,突然觉得中庭也没那么讨厌。虚着眼睛倚在一角,似笑非笑的看着他那兄长傻气的解释,而复仇者们依旧戒备的眼神……或许他们起了争执,Loki无聊的想着。

 

“嘿,听说你上次来毁了大半个纽约城!”活跃且陌生的声音,还残留着未褪去稚气的小奶音。Loki一转头就看见一个瘦小的孩子,鲜红的战衣上印着黑色的丝网花纹,胸口是一只巨大的蜘蛛。呵,在他没来捣乱的日子,中庭看来也不缺犯罪者。想不到复仇者们竟然连孩子都敢招进来。

 

Loki不屑的轻笑,但姿态却依旧优雅贵气,言辞一如既往的不耐听,“Avenger什么时候连Kid也不放过了?中庭没人了吗?”此刻的他依旧不知道这句挑衅的嘲讽,今后给他带来了多大的麻烦。

 

Spider Man固执的很,自从被Loki讽刺后,他就缠上Loki。每天一放学就穿上战衣巡逻,顺带监视从神域来到纽约的邪神,话唠属性不减反增,活力过了头的青少年总是让Loki头痛不已。

 

“Kid你就没别的事干吗?”

 

“我的任务就是保护这条街上的人。”Spider Man自豪的扬了扬带着面罩的头,活脱脱一个自我炫耀的孩子。

 

得,Tony Stark瞧瞧你带出来的好孩子,将那“自我展示”的特性倒是学了个十成十。

 

在被连续跟了一个月后,Loki也是被磨没了脾气。毕竟每次恶作剧时都会被一个孩子捉个现行,又要被他话唠的叨叨叨半天,若是不耐烦的动了个手,复联那些护犊子的就会冲出来展示暴力现场……他真是受够了那个不懂控制的Hulk了。Loki心中的小人悄悄掩面叹气,不是自己的主场,打架都没有优势。

 

当然不施加恶作剧报复回来,那也不是邪神Loki的性子。虽然无法正面报复,但时不时捉弄一下复联的新人,也不失为一项有趣的活动。

 

Loki一直以为这只小虫子是个Beta。毕竟他闻不到从他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而对方也没什么发情期反应。

 

Loki偶尔会在白天出没于Peter的学校实施恶作剧,小小的捉弄一下这只小虫。可那天躲在树上打算趁Peter在学校花园享受午餐时咬他一口的Loki,却在Peter身上嗅到了隐隐约约的清香,是平时不曾出现的信息素。

 

直到傍晚,复仇者大厦里的英雄都跑去世界各地完成他们英雄使命,Loki独自留在大厦客厅乐得清闲,突然听到二层重物落地的声音。循着声音找到了缘由,打开房门后,Loki无法准确形容他的心情。Omega发情期浓郁的信息素扑面而来,而此时味道的源头却浑身是血的倒在地板上,鲜红的战衣被划出几道口子,战衣下的苍白的皮肤留下一道道深浅不一的伤口。来不及感慨Iron Man制作的装备也有今天,就看到地上的身影难耐的蜷缩起来,房内的味道又浓郁了几分,逼得Loki下意识也释放了信息素。

 

两股信息素像是相互抗争,又像是彼此交融,最终汇成一股舒心温和的气味。Peter闻到了Alpha的气息,痛苦的抑制着体内的冲动,像只虫子一般蠕动着身体,想要找出被他藏起来的抑制剂。长期服用抑制剂导致他的发情期越发难熬,普通的剂量已经不足狗抑制,今天突发的情况,便是药量不够造成的。

 

只可惜这最不堪的一面被最难搞的邪神看见,注定不会安稳结束。

 

“哇哦,瞧瞧我看见了什么?”Loki抑扬顿挫的说着,语气夸张的像是舞台剧里的咏叹调,“复仇者联盟不仅招了个孩子,还是个Omega!”

 

“……闭嘴……Loki!”Peter咬牙切齿的低吼,但却有气无力,“你或许该帮着找药,而不是在那里说风凉话!”

 

Loki危险的眯起眼睛,嘴角还是挂着恶劣的笑容,“或许你该求我,Kid。”

 

Peter瞪着眼睛与他对视了好几秒,却被身体里不断汹涌的热浪折磨得认清现实,不甘心的别开视线,“……Please……”

 

在之后的发展,不言而喻。Loki像是最终找到了喜爱玩具的孩子,抓到了对方的把柄,便要挟他扔掉了所有抑制剂,并恶劣的宣布只有他能帮他度过发情期。而Loki也从未食言,在每月Peter发情期的几天,他总会偷跑到中庭,白天捣捣乱,等到Peter一放学换上Spider Man战衣来抓他回复仇者大厦,再设下结界,无人打扰的欣赏这只小虫子由他掌握的模样。

 

Fin.

 
评论(6)
热度(1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