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周练卡片||39》

卡片:练习特效药 一击必中

 

文/Lotus

 

CP/始隼

 

Procellarum的成员呆愣的看着自家端坐于沙发正中的队长,文月海第一个反应过来皱着眉头又询问了一遍,“隼,你在说什么梦话?”

 

“海,我可没说梦话。”霜月隼眯起眼睛露出愉悦的笑容,宛若一直狡猾的狐狸,“我和始在一起了。”

 

全体成员,除却队长,均倒吸了一口冷气。为什么黑国王睦月始会和他们的白魔王在一起啊?这根本不科学!莫不是他们的白魔王又用了什么魔法?

 

“你别给Six Gravity的队长添麻烦。”海盯了隼好久,像是在确认他的话语可信程度有几分,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嘱咐了一句。

 

“真令人伤心呢。”隼嘴上说着难过,但笑意却不减。

 

在这次坦白之后没过多久,两队共同练习同台演出的舞步时候,Procellarum的成员总算承认他们确确实实在一起了。

 

“啊,始桑,这么早就过来了吗?”神无月郁晨练完回来就看到在Procellarum宿舍门口的睦月始。

 

“嗯,早,郁。隼醒了吗?”

 

“没呢吧?”郁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始桑是来叫队长起床的?”说实话,他们到现在还是没能接受他们在交往这件事,主要是太没有实感了!睦月始和霜月隼完全不像是一类人。Six Gravity的队长睦月始沉稳成熟,那双耀紫的眼眸里蕴含着深沉的温柔,而他们的队长则截然相反,虽然总是笑眯眯的,但总觉得会在背后阴人一把,像一只捉摸不透的狐狸。

 

“嗯。”始浅浅勾起嘴角,“你先去准备吧,我去找他。”

 

睦月始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是打开房门的时候开始被满屋子的壁纸、立绘、手办、抱枕……始还是被惊到了。始叹了口气,走到床边就看到那个抱着始抱枕的人,心情突然就有些微妙——这种自己吃自己醋的感觉是什么?

 

“隼,起来了。”被声音骚扰到的白魔王,下意识的更是箍紧了怀里的抱枕。睦月始看着,脸色阴了下来,伸手就想把他怀里的东西拽出来,却遭到对方的抵抗。霜月隼如同一只八爪鱼一般将怀里的抱枕死死的抱着,生怕别人抢了他的东西。始皱着眉,低声“隼,不想要真的睦月始的话,我就走了。”

 

这句话果然是特效药,霜月隼蹭的就坐了起来,睁大了眼睛,但眼前发黑,大脑供血不足,下意识已经又要跌回床里。幸好始接住了他,不然他的脑袋可是要磕在床头上了。“起这么急作什么。”始责怪的搂着人,“现在眼前还发黑嘛?”

 

“始?你怎么在这儿?”霜月隼使劲地眨了眨眼睛,才总算看清了眼前的景色,耀紫色的瞳孔里泛着柔光——啊,他大概在做梦。于是……下一秒他凑上前在人唇上轻啄了一下,狐狸笑着说,“看样子今天是我的幸运日。”

 

一击必杀——睦月始在开始交往一周后得到了来自恋人的早安吻。始突然觉得叫隼起床比想象中更好,或许今天也是他的幸运日。

 

 

FIN.

 

 

一个黏黏糊糊秀恩爱的脑洞


 
评论(2)
热度(35)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