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一首歌的时间》

一首歌的时间

文/Lotus

首先到达的城市是坐落于北边的米兰。在聚光灯下带领着团队走完T台,这次Z组的男士新装也算是有过亮相。

闲暇无聊抽了一本最新的杂志,上面冠冕堂皇的词藻令人发笑。他还能记起为了这期杂志推出新人,土方先生和旦那小学生的吵架有多无趣。

果然脑子都被蛋黄酱塞满了吧。土方先生还是去X吧。

带着微笑的假面应付着那些客套捧场的话,也有暗地里难听的讽刺。

「小鬼,这次的配色倒是挺不错,尤其是领带。」

手机里那个总是针锋相对的青梅竹马竟然难得发送的信息是赞赏。冲田总悟意外的挑动了眉宇,眯起眼睛回忆这一季的新品配色,嘴角微微上扬。她是说那件红蓝做装饰配色的主打产品。

「基佬紫吗?」手指在屏幕上敲了敲,用熟练的意大利语继续与会场的宾客做周旋。

口袋里的手机轻轻震动,道了声“失礼”后将这些麻烦甩给山崎退,直接从会场脱身,手机里的信息赫然显示着「小鬼,你出来,看我不打死你丫的!」满嘴的京片子,几乎能想象出对方恼怒生动的神情。

出了会场张望了一圈也没看到熟悉的橘色,手机上又跳出一条消息「哈哈哈,小鬼你是不是傻?让你出来还真出来啊,土方待会真的要骂你了!」冲田愣了愣,嘴角一扬,把不远处那个背对他的浅棕色长发妹子转过来,“死丫头,你说谁傻?”

“呿,你怎么发现的,这次变装明明特地请大姐头做的。”女子眨着红色的眼睛抱怨。

“竟然还戴了美瞳?发布会你打算用这身衣服去?”他来之前特地用一年份的巧克力芭菲免费券换来了这只野兔子近日的行程。

“不啊,发布会去过了,月月让我穿着晚礼服去的。”她苦着脸,“那十厘米的高跟鞋还让我在那里乖乖站着不让动,简直要了命。”

“那你这是要去哪?”他眨着眼睛故作不知道她此行的目的。

“你是不是之后就都没事了?”神乐凑近了些,红色美瞳下的那双眼睛隐隐泛着蓝色,“我们翘班去玩一圈吧!”说完也不管他的意愿,从他手上抢走手机噼里啪啦输入了一通,笑容灿烂的回头看他,“好了,请年假了,走!”

先斩后奏,狡猾如兔。

冲田无奈的笑着看到手机上土方先生的消息轰炸,下一秒眼不眨的直接关机。

第二站是悉尼,陪着她文艺范儿爆棚的去听歌剧魅影。大半夜回酒店一直唱着里面的台词,估计不少人都以为她疯了。

第三站去了罗马,参观曾经的斗兽场,陪着她耍宝发疯。

最后去了威尼斯水城,坐在小船里神乐和当地人小声询问着什么,冲田望过去的时候,神乐冲他嘻嘻笑了起来。

啊,不好的预感。

晚上神乐拖着冲田去了酒吧,和店员商量了一下,就登台要去演唱。

这家伙就不怕被人认出来吗?蠢货。

当前奏出来的时候,冲田有些意外,她竟然会唱这么可爱系的歌曲,是动画里的角色歌,可爱的歌词唱出了女孩子的心声,满满的恋爱风格……

冲田皱了皱眉,她什么时候有了喜欢的人?正这么想着,台上那个人已经开始发言了,“刚才那首歌送给暗恋了许多年的发小儿。”她俏皮的眨着眼睛,冲田却觉得自己耳根都烧了起来。

死丫头,又让她抢先了。

 
评论(3)
热度(18)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