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陌☆Lotus
本命一览表,杂货堆积处
搬家wb:末冬如月
 

《陪伴》

文/Lotus

卡片/恩恩爱爱  十指相扣  高糖

艾莎很小的时候在一年冬天看见过一个帽衫的男孩,他带着顽皮的笑容,像个大小孩,凭空变出一个雪球,砸中一个玩闹的孩子,引发了一场大规模的雪球大战。他是所有人里笑的最开心的那个,即使那群孩子都看不见他,他仍旧喜欢与孩子们玩耍。

“嘿,大哥哥。”艾莎忍不住想要与他搭话,她真的很喜欢冰雪,也很喜欢这位顽皮的哥哥——她还是第一次见到和她一样拥有操控冰雪能力的人。“你叫什么名字?”

“你在叫我?你看得见我?”男孩显得很震惊,随即开心的大笑,操控着风,兴奋地在空中翻了好几个跟头,才又落到地面上,“我叫杰克。”

“我叫艾莎。”艾莎紧张的抓着衣角,行了一个贵族的礼仪,小心翼翼的观察对方有没有嫌弃她这还不够标准的行礼。

艾莎和杰克相识之后,她喜欢安静的在一旁看着杰克和一群孩子嬉闹,看着他得心应手的操控冰雪,然后让每一位都感受冬天的乐趣。她很喜欢这样的氛围,这会让她忘记自己身上可怕的能力,让她想起以前和妹妹一起玩耍的时候。

杰克一转身就看到艾莎又一个人站在城堡的房间里静静的观望着他们,低垂着脑袋,露出寂寞的笑容。他看出艾莎有多渴望融入他们,他邀请她加入,她却惶恐不安的拒绝。他伸手触碰她戴着手套的手腕,她惊慌的想要挣开。

“不,杰克,不行……”艾莎用快要哭泣的语气恳求着,她想要挣脱开那双手,她控制不住自己的力量,她害怕伤害到他,她不想失去他!

杰克感觉到空气中的水分凝结成冰,可却不是他的能力所致,惊讶的看着艾莎手套的指尖部位也凝成了一层冰霜。当对上艾莎那双透亮的眼眸时,杰克从中看到了绝望与颓败。他上前拥抱住艾莎,“这简直太棒了,你也会操控冰雪!为什么你从来没说过?”

怀里的艾莎微微颤抖着,轻声重复着,“太好了……太好了……”松了一口气的她又紧张的询问,“杰克,你不怕吗?我是说,害怕我的能力……我,不太会掌控它。曾经我用它伤害到我的妹妹,我想要控制它,可是它太强大了,我控制不了它。”艾莎颤抖着双手,不安的仰头看着杰克,期盼希冀的望着。

“当然不,我可是杰克冻人,怎么会害怕风雪的能力?”杰克握住她的手,第一次哄女孩子,用冰霜做出一朵玫瑰花,“好了艾莎,别害怕,我永远不会害怕你,永远都会在你身边。”

就如同他所说的那样,每年的冬天,他都如期而至。踏着寒风,带来冬天的初雪,带来欢声和笑语。

艾莎在父母双亡,接任王女后所发生的一切,旁人的不信任和妹妹的不理解,终于令她失望。她卸下重任,将自己“怪物”的一面完完全全的展现出来。她去了远方的山林间,用自己的能力建造了一座属于她自己的城堡。

天地的异变惊动了守护者联盟,杰克看到王女艾莎独自站在冰雪城堡里的样子。

“月中人要选她当新的守护者?杰克,这可和你的人设重合了。”当兔子邦尼回头讥讽的时候,原本在那里的杰克早已乘风而去。

“那么后来呢?”躺在床上的小女孩眨着冰蓝色的眼睛,俨然没有睡意。

“还在讲故事?”银白发色的男人走过来拥着铂金色长发的女子,伸手揉着床上那孩子细软的头发。

“Daddy!”孩子显然更兴奋了,深处双手求抱。男子弯腰低头亲吻孩子的额头,“Mommy 在讲精灵的爱情故事。”

“是吗?”男子低头看了一眼依偎在怀里的女子,女人脸颊霞云难掩,宠溺的笑着和人十指相扣,“是关于什么的?”

“杰克和艾莎!和Daddy Mommy 的名字一样!”

杰克轻笑着,低头亲吻艾莎,直到对方羞涩的躲闪开埋到他胸膛间,他才不再逗弄,“故事的结局是什么?”

孩子鼓了鼓两颊,“艾莎还没告诉我呢。”瞧瞧,这小娃娃还生气了。

“艾莎?结局呢?”杰克让艾莎面对女儿,等着她给出答案。

艾莎埋怨的瞪了一眼杰克,看着女儿求知的眼神,脸颊更是热了几度,坐立不安的拽着交握的手,在杰克反应过来之前,红唇落在人的唇瓣上,俏皮的冲孩子眨了眨眼睛,“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沉迷拉郎无法自拔(⊃‿⊂)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墨陌☆Lotus/Powered by LOFTER